365体育官方网站_app下载

2014年10月9日

越秀租赁荣获深交所2022年度“绿色发展固定收益产品优秀发行人”“粤港澳大湾区固定收益产品优秀发行人”奖项

日期:2023年03月01日 15:41

近日,越秀租赁凭借在债券发行领域,尤其在绿色债券发行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,荣获深圳证券交易所2022年度“绿色发展固定收益产品优秀发行人”和“粤港澳大湾区固定收益产品优秀发行人”双重殊荣。

越秀租赁自2012年成立以来,始终坚持党建引领,积极服务实体经济、践行普惠金融、支持小微企业。近年来,公司以绿色民生工程为抓手,围绕环保水务、生态旅游、交通物流、健康医疗等绿色领域拓展业务,切实推动绿色产业发展。在融资方面,公司坚持高质量的项目资产和严格高效的风险管控,发债规模持续增长,在债券常态化发行中持续创新产品,积极打造“绿色”标签。2022年,公司在市场上发行资产支持专项计划(ABS)、公司债、资产支持专项票据(ABN)及多笔不同品种信用债券合计达170亿元。公司创新引入绿色概念,加大绿色债券的发行力度,成功发行一期碳中和绿色公司债和三期绿色ABS,形成了绿色领域资金端、资产端的双向循环,实现从绿色投放到绿色再融资的全链条覆盖。

未来,越秀租赁将继续立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,积极推动绿色金融服务,创新绿色金融产品,为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