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体育官方网站_app下载

2014年10月9日

越秀租赁普惠租赁业务系统荣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

日期:2022年12月08日 18:18

近日,由越秀租赁研发的《365体育官方网站普惠租赁业务系统》软件成果通过中国版权局审核,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,这意味着越秀租赁知识产权管理迈上了新台阶,为公司普惠租赁业务发展、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供强有力的专业化技术平台支撑。

越秀租赁响应国家“双碳”战略、服务实体经济的号召,将普惠租赁作为重点打造和培育的业务方向之一。目前已与徐工集团、柳工集团、山河智能、易鑫、狮桥、天合光能、晴天科技、正泰安能等工程机械、乘用车、商用车、绿色光伏等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业务合作关系,开展越秀租赁-核心企业-终端客户的B2B2C业务模式。截止目前公司普惠租赁业务累计投放超210亿元,服务普惠小微客户超1.83万户,对普惠小微客户形成精准支持。

越秀租赁普惠租赁业务系统贯穿业务流程前、中、后端全生命周期,将大数据、AI等数字化技术运用融入业务渠道、风险控制与运营流程中,率先实现对租赁物、客户、现金流的自动化管理,支持多渠道信息输入、风险管控、移动审批、电子合同等,与风险、财务系统集成,实现业财风一体化,审核周期从3-5天缩短至仅需0.5天,实现线下获客展业与线上运营管理结合,打造高效专业的数字化客户运营与服务体系,2021年被评为南沙金融创新奖特色项目。 

Baidu
sogou